主題::(無?!)   人物::紺野朝美(紺紺)   顏色::藍色   喜愛::100%   風格::隨意風

再次改版,沒有什麼原因的!只是因為最近心情不是說很好><所以想要換一個不一樣的心情吧!

才會想要來這次的版,上次涼涼的那一版是黑色的,讓我心情越看會越胡思亂想啦~~~

所以我才改成藍色的,看看藍色是否可以讓我心情好一些,我是希望可以,所以才用藍色^^

這次的版面,風格我不知道,所以我才說是隨意風XD因為沒有什麼風格可言不是嗎?!

這一次的版面,花了我快三個小時的時間,因為搞那些小圖,還有最上面那一個底片圖= =

上面的圖,跟左手邊的圖,我很用心思去做,但是下面的部份,我就給他草草了事啦@@

大家看了這次的版面,心情有變好一點嗎?!我希望是有啦XD因為這樣子我的心情也可以變的很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