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的人,之前的她,在我心中、眼中,都是一個完美的人,十全十美的人,但.....現在呢!?

我不知道,也許他再也不是了吧!因為我現在發現了他許多的缺陷了..........

因為那一些缺陷,讓我覺得他已經不再是我心中、眼中那一個完美的人呵吧!

因為一個完美的人,是不會因為知些小小的事情而否定了任何一個人,根本就不會

那.....算我自己笨吧!所以才會相信那一個自私的人,是一個完美的?!

現在想想我好笨、好呆、好無知阿,但....現在發現,我想還不算晚吧?!(心想)

但......至少我知道他的真面目了,至少我不會再跟他一樣同流合污了..........

至少我可以在遠離他,至少可以知道我跟他是多麼的不同,有很多很多的至少

完美的人?!那是多麼可笑的名詞阿!


我盡然會去相信世界上有完美的人的存在


完美的人?!這都是騙人的把戲罷了


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完美的人,我真的是笨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