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,我是否有做錯了什麼事情,所以才會讓你對我有意見!!

這樣子的妳,讓我覺得我自己活的好像是個第三者妳知道嗎?!但是我不是阿

我可不是你們的之間的第三者,因為從來沒有第三者的出現你懂嗎?!

妳會把我當成第三者,那是你自己照成的原因,你自己也該好好想想看吧,自己做了什麼

不然,我這在你眼中的第三者,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的好嗎?!根本傷害不了你的

如果你真的想把我當成那一個第三者的話,那我會很成全你的,到時候你就知道了!

你眼中的第三者會是怎麼的當他的第三者的,到時候你就看看吧~

本來就不是第三者的人,要變成第三者是很容易的事情的,非常的容易~~

如果你想要我這樣子做的話,那我會成全你,當一個完美的第三者,你等這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