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要這樣子,,這樣子不是我想要的,,也不是我真正所想的,,真的....我不想要這樣子><

我知道,,是我的關係,,是因為我,,一切最壞的根源都是來至於我的存在對吧?!

所以你才會這樣子了反常?!是嗎?!今天的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,比平常的我想的還要來的多

想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,,導致你心情不好?!想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,,導致你們的感情變了樣?!

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關係,,那我願意不去打擾你,,我也願意不去破壞你們的感情.....

我這樣子做,,你是否會比較開心、快樂一點呢?!你們的感情也會回到最初呢?!我不知道會不會...

如果真的可以,,那我真的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,,不管他多麼難完成,,我都會去試試看的><

要我怎麼去做,,只要你跟我說,,我該如何去做才好?!我會去改,,一定一定會改的.....

如果你想要我消失,,那我也ok阿,,要我不要接近你,,那...我也是可以做到的,,就算很心痛.....

我知道,,你現在對我可以說很討厭,,不用你說,,我也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!!

如果你真的很討厭我,,請你跟我說明,,我不希望被你默默的討厭著,,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,,真的不喜歡

說出來,,至少我心裡會好過一些的,,至少比你什麼也沒有說來的好,,不喜歡我,,就直說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