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,,知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,該知道的,,不該知道的,,我都在今天知道了><

我只覺得這是非常無言的一件事情吧!!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,,心中在想,,為什麼會是這樣子呢?!

我一點也沒有想到,,事情會是這樣子的~一點也沒有想到,,聽到了也有一些嚇到了........

有一點不知道他的思想,,他在想些什麼,,想知道,,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知道,,這樣好矛盾喔,,不是嗎?!

那我現在要怎麼做才好呢!?什麼都不管,,就只要在旁邊靜靜的看這他嗎?!可是我做得到嗎?!

我覺得我做不到,,要我在旁邊這樣的看著她,,我真的做不到,,因為這樣我會想去幫他解決事情><

也許是我雞婆心又來了吧!!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衝動在,,但是.................

我卻又不想去幫他解決,,我很怪吧?!可能是怕被人說雞婆?!怕被人說我愛多管閒事?!所以才不想吧!

那我該怎麼辦呢?!就像我跟某個人說的,,一切順其自然嗎?!但....之後就不會再發生了嗎?!

我不敢保證,,所以順其自然真的有效嗎?!我現在還在印證中?!有沒有效,,我現在不敢保證...真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