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跟你們變的很要好,,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跟你們變的無話不談

或許你們不想吧!!但我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,,那就是自己催眠自己!!

我跟你們是同樣的,,但....這終究是不可能的事情....不是嗎?!

每次看到你們那樣子,,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近你們,,看你們聊天,,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我總覺得我自己是多餘的,,是那一個沒有必要的東西,,是一個障礙物,,懂嗎!?

我現在終於也明白了一件事情,,那就是我是不懂你們的,,我是不了解你們的....

本來我自己覺得,,我是有那麼一點了解你們的,,但是我最近才發現,,我一點也不了解

我是不是發現的太慢了一些呢?!好像是這樣子,,可...我卻很想去了解!!

但...我卻不知道我該要說什麼,,我都一直覺得,,你想說會說的,,不是嗎?!

算了......懂不懂你們,,了不了解你們,,我覺得,,我做那麼多也是於事無補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