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哭,,因為他,,所以我很想哭,,是為了那無意義的事情><

明知道為了件事哭,,是多麼可恥的事,,但我卻還是哭了............

因為現在這雙眼睛,,已經不是我的了,他也已經不受我的控制了!!

他對我還說算什麼,,朋友?!愛人?!親人?!兄妹?!這些好像都不是...

那我對他來說又算什麼?!這點我很清楚,,我非常的清楚,,比別人還要清楚~

我只是他的妹妹,,他一心只把我幫妹妹看待...只是一個妹妹

可......我不想把他當哥哥,,我真的一點也不想,,不想不想不想><

每次心中想這希望有一天,,你可以不把我當成妹妹來看待....

而是戀人,,那會有多好呢?!一直希望著,,一直期待著!但不可能了~~

因為我等了好久好久,,這一點都沒有改變不是嗎?!所以........

我想放棄了,,放棄對你所有的感情,,不想再去想了,,不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