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再整理我的網誌連結了!但是我的文章太多了><讓我整理到一半不想整理
唉壓,想想我的網誌用了多久拉~寫的東西也夠多了,真的!
本來一心想要換掉的無名,現在就不想換了,有了感情了啊,可不是?!

網誌連結阿!我大致分成了,親情、友情、感情!如果在這三類看到文章
不符合的請跟我說吧,怎樣子算是不符合呢?那我來跟妳(你)說,就是

親情裡面看到了感情、友情的部分,那就是不符合
感情裡面看到了親情、友情的部分,那就是不符合
友情裡面看到了親情、感情的部分,那就是不符合

這樣子大家懂我意思了吧?!請跟我說聲阿!這樣我比較好整理麻~
要跟我說,文章的名字喔,這樣子我也比較好

--

想放點什麼在自己的網誌上,不想要網誌開了那麼久,文章還是很少
想要給大家一個多元的網誌?該怎麼作呢?找文來貼呢?
還是像阿綾那樣子,給大家一些我喜歡藝人的訊息?還是怎樣子呢?
我還真的不知道阿,誰可以跟我說要怎麼作比較好呢?!

--

本網誌的文章,目前是有306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