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想什麼,不了解!對你、對她,我抱著什麼樣的態度,我不理解
也許是恨你,恨你為什麼拋棄了我?!恨你為什麼選擇了她
也或許是嫉妒她,嫉妒她所擁有你的一切?!嫉妒她奪走了本來是我的東西



我有太多的不了解了,想去了解!卻被阻擋在外頭,不懂阿!
試著去打開你心中的鎖,但你卻遠遠的把我推開來,不讓我知道



但是她?卻慢慢的走進你的心,慢慢的打開你心中的鎖,為什麼是她?
她比我重要的多?原來一年來的感情,敵不過你跟她一個禮拜的認識







是阿!她現在可是你得最愛阿







為了她,你可以拋下一年來的付出







累了...................也許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是我們不適合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