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:(無?!)   人物::赤龜夫婦   顏色::咖啡色   喜愛::90%   風格::隨意風

改版拉,經過了很久之後我又在一次改版,但是還是做的很爛拉......

所以說真的有一些對不起這一個版面的主角拉,那就是笨仁、小龜了,對不起阿

不過這一版雖然做的很爛,但是我卻想了很久很久耶,不知道為什麼

我想是因該沒有靈感,我又硬要改版的關係吧,所以囉,做出來的東西,就是爛拉

這一次,我也用了跟上一版也有用的,那就是底片圖拉,我花在底片圖也花了很久的時間

不過阿,還是要謝謝李亞,因為如果沒有他的版面的話,我想我改不出來這樣子的版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