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是輔導課的第一天,我今天真的好累,累到快瘋了,真的像瘋子了

一早就起來了,不到五點喔,你說我識不是像瘋子,不到六點半就到基隆

一到基隆就在小麥坐了整整一個小時,你說我這樣子不像瘋子嗎?說不像是騙人的吧

這麼熱的天氣,還要去上課,這已經是瘋子的行為拉,所以可以說,我完全是瘋子拉

今天,還跑去MIYA家,哈哈.....因為我太無聊了,因為今天都那麼瘋了,乾脆再瘋一下

不過,MIYA問了我一個問題,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他問的是,有沒有男朋友

我當然是說沒有阿,因為真的沒有阿,我很像有男朋友嗎?不像吧?他說是我的狀態的關係

狀態,我的狀態真的讓人誤解嗎?那以後就不打那些狀態拉,不然有人又會誤會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