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,我第一個反映就是想起兩個人,那就是心肝景子跟亞星妹妹

因為景子心肝真的讓我知道,遇到一個人生命改變,不是現在才會有的........

景子心肝讓我知道,朋友可以比情人懂得寧聽,比較死心塌地,讓我不想離開他

亞星妹妹是因為,我之前忙於感情,冷落了他,他卻不會討厭我,真的只是罵我幾句這樣子

他了解我所有的事情,我知道我所有的丟臉白目事,他卻什麼也都沒有說

因為這兩個人的出現,讓我知道,這一些事情,還有許多我還沒有說出來的事情

他們兩個,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吧,我真的這樣子的覺得~沒有了他們,現在的我

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,也許還會在那邊自冤自哀吧,也許會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吧!

我真的想要謝謝他們兩個,每次聽到這首歌,就真的會想起他們,他們倆永遠是我的好姊妹

--

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歌詞
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
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

*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
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

#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
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

@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
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(重複*#@)

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
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