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:戀愛   人物::甜蜜Ayu   顏色::藍色   喜愛::95%   風格::甜美風

我又改版了,很多人一定覺得我閒閒沒事作才會一直改版,不然就是覺得我瘋了= =

我真的是閒閒沒事作,所以才想要改版的拉,其實這一次改版,我還有其他原因的拉

因為....我想戀愛了XD哈....不過說起來好像是屁話耶,算拉,那就當屁話吧

其實~我本身沒有辦法戀愛拉,但是又很想要戀愛,才想改版讓自己有戀愛的感覺在

(想問我為什麼沒有辦法戀愛?!其實是沒有人要拉,所以才沒辦法囉XD)

但是這樣子的感覺,卻不是很明顯,甚至於說沒有那一種感覺在,我這樣覺得拉

這一版阿,我構想了很久,也改了很久,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一個小小的地方阿

其實這一版面是套用李亞的版面,我只是把他小小的修改了一些語法,所以就有不同的感覺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這一個地方阿,這就是我研究很久才研究出來的成品喔

所以阿....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個版面,因為我花了很多心血在裡面的,真的喔

對拉...這一版我全部都改了喔,像是留言版、個人資料、相簿,我都改成Ayu的了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