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我身邊的人開始有人陪,之前沒有新戀情的人,現在也有了

只有我孤孤單單的,沒有人在身邊陪我,每到了這個時候,我就特別想要有人陪

我現在討厭一個人、討厭沒人陪、討厭孤單,單身真的好討厭,越來越討厭

之前....說什麼單身萬歲、單身無罪、單身最好,現在我知道一切對我都是屁話

現在的我不認為單身萬歲、單身無罪這一個歪理,現在的我最想在愛情

我知道....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事情,但是我卻很想要,我怎麼了

真的每到了這一個時候,我發現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,我是希望有人跟我在一起的

有人陪我聊聊天、陪我逛逛街、陪我談心事、陪我去作一些我喜歡的事情

我不想再看到身邊的人那麼的甜蜜、幸福,但....只有我是單獨一個人

這樣子的感受真的不好過的,我....什麼時候可以再遇到自己的戀情

什麼時候我才會有一個美好的邂逅,什麼時候才會找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