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去學校上課我怎麼是整的睡死拉,就哪早上來說好了.....

一大早到學校,吃完我的早餐後,我就開始睡覺了,睡到都不知道有人來= =

我會醒來,是因為望宇打電話給我,所以我才會起來的,要不然我想我是不可能起來

本來以為精神會很好的說,但是我卻想錯了><是越來越不好

第三節課,我忍不住了,就趴下去睡了,完全不管老師在上課XD

隱隱約約聽到說要上到12點半,之後就睡死,聽不到聲音了....

我就這樣睡了兩個小時半= =最後再起來考試,我都不會,因為沒有在聽XD

可是阿,我想我會有60分才對拉,因為考五題,我寫了三題阿

希望明天不要再像今天一樣,睡死拉,不然我開學後就會很慘,被老師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