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正在等待,等待些什麼東西呢?!那當然就是升級拉XD我一直想升級

但是......我卻沒有錢可以升級,所以我在等暑假完,等暑假完了我就有錢拉

到時候我就可以花錢去升級了,等到升級我要作很多的事情拉........

那就是擠爆我的無名相簿,哈哈.....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拉,沒有那麼說照片

我想因該就是寫小說吧,有人問::不升級也可以寫小說阿,為什麼要等到升級

阿壓壓...那是有原因的拉,因為到時候就可以設密碼了,我想給誰看小說就給誰看

不然,有時候我寫J家族的小說,有些人又不喜歡,看了又會碎碎唸的,很討厭

不然就是我寫VF的小說,有些人也會不喜歡阿,所以到時候阿.....

J家族的小說一個密碼、VF小說的一個密碼、其他小說的一個密碼,這樣子不是很好嗎?!

到時候如果升級了,那就是我寫小說的開始拉,哈哈.........所以想看小說的

就幫我祈禱一下下吧,祈禱我快一點有錢,這樣就可以升級寫小說了XD

P.S:到時候的密碼呢,如果是J家族的,密碼一定有關於J家族的其中一團拉.....

VF也會是一樣的拉,所以你只要熟他們都可以看的到我寫的小說拉XD

如果是其他小說的,我想就是我個人給的一個專屬密碼,這一些密碼隨時會換的

我.....就先說到這裡吧!我現在開始祈求我有錢拉...哈哈...一起幫我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