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啤又再一次「灌醉」滿場球迷!25日對上戰績排行老大的裕隆,台啤

展現韌性,先讓裕隆「門神」曾文鼎第四節34。3秒前犯滿下場,台啤

後衛許皓程關鍵3分球將戰線拉進延長賽。台啤延長賽更「青」,何守正

3分進算加罰徹底澆熄裕隆反撲氣焰,台啤最終以110:103「暢飲」裕隆<

讓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喜上眉梢的還不只是贏球,因為台啤專屬的體育館將

在一個月後動工,球團也發放獎金慰勞球員。閻家驊極滿意球員的韌性:

「第4節最後2、3分鐘時還以為沒希望了,沒想到志傑與世念打出一波

攻勢,而守正延長賽3分進算加罰更是奠定勝基的一球!」

將台啤帶進延長賽的功臣許皓程雖僅得5分,但唯一的3分中的卻帶出勝

利。「野獸」林志傑下半場復甦,全場砍下21分與11籃板;屢屢單刀

撕破裕隆禁區的陳世念,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6助攻;延長賽澆熄裕隆

氣焰的何守正擺脫上半場冷手感,3分5投2中共拿下13分;上半場扛

起得分的吳志遠也有19分進帳。

台啤開局以快打旋風迎戰3連勝的裕隆,恐龍軍以半場進攻穩住腳步,雙

方差距始終保持在4分內,但「野獸」遭李學林嚴加看管,少有施展。台

啤靠著吳志遠力扛,並與陳世念在半場結束前20。3秒擋切配合奏效,

讓台啤以1球之差(41:43)進入下半場。

下半場「野獸」突破牢籠,與陳世念聯手對抗曾文鼎、周士淵的內外組合

而曾文鼎因第三節與「小六」王建惟的爭執吃下技術犯規,4犯纏身使得

「阿鼎」第4節施展有限,裕隆遭何守正、野獸外線狂飆11分。阿鼎在

第4節結束前34。3秒犯滿畢業,裕隆頓失門神,還被許皓程27秒前

的3分球追成92平,雙方進入延長賽而何守正於延長賽終了前2分31

秒再度給裕隆重創!

然而,雙方對於裁判尺度也有感觸,裕隆教練李雲光表示:「球員在『逆

境』下還能有如此表現,已經很好了。」李雲光建議SBL可為裁判增加

進修課程,提升裁判水準。陳世念賽後亦表示:「裁判尺度不要輕易改判

否則球迷與球員可能會流失。」

中止3連勝的裕隆以控衛陳志忠28分為全場最高,曾文鼎也有26分1

0籃板「雙十」表現,射手周士淵3分球投9中6砍下25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笨蛋洛惟想說的話::

哇哇哇~我只可以說何守正真的好厲害喔,,因為阿,,延長賽幾乎都是他得分

好可惜阿><前面的比賽我都沒有看到,,原因是我太愛吃了,,所以出去買東西

不過阿...可以看到最後的延長賽我也好高興,,看到何守正精采的3分球XDD

哈哈!!他真的很棒喔,,他好像在之前有感冒吧,,所以有一點使不上力氣來!

但是看到他昨天的表現,,真的是高興,,不過希望他身體可以養好一點啦...

我超想跟何守正說一句話耶::你欠我的簽名照什麼時候要給我呢?!我等很久囉

之前來我家烤肉的時候答應我的,,不過你什麼時候再來我家玩阿?!哈哈哈XDD

(PS::我哥跟何守正是高中朋友喔,,我哥一樣是籃球隊的啦.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