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該怎麼說!!或許我真得做錯的一些事情

讓大家覺得我變了,,對他們的心意也改變了

不知道~我聽到有人跟我說"惠珊,,真不愧是J飯"

老實說~我在心中想~我真的是J飯嗎?!

我對他們真的了解了多少?!為什麼要這樣子說?!

為什麼你們不會說"惠珊,,真不愧是w飯"嗎!?

對,,我是喜歡上J家族的某個團體,,那又怎樣?!

你們就想說~我背棄了我之前喜歡的那一些嗎

那我想問,,照你們這樣子說~那我是背棄了一大堆人

我是喜歡的藝人多的數不清了........

但我卻沒有真正的去拋棄他們過的不是嗎

這一點,,我想你們不是比我自己還要清楚嗎

我就是不喜歡別人隨便的幫我定一個東西!!!

請不要再因為看到我最近怎樣就大作文章ok?

我想說,,我一點也沒有變~我還是之前的我~~

我的心意一點也沒有因此而為了誰改變過!!一直沒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