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,換了位子~旁邊的人都是一些不常說話的人

但很奇蹟的是,,我卻跟我後面的人說的一些

那是平常我不會想說的事情,,真的很怪吧~~

我跟他說了一些家中的事情....他跟我說~~

也許是家中的關係,,所以才會照成現在這樣的我

一個沒有安全感的我(沒有安全感是他說的)

對朋友,,家人,,愛人都是一樣的沒有安全感.....

他說"你就像是,,海上將溺水的人,,遇到了浮木

就會緊緊的把它抓住不放,,不管怎樣的不放"

我覺得他說的很對,,我就是這樣子的人....

他還說...我並不堅強,,一點也不堅強.....

不管對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子吧,,所以才會照成

現在我生活的改變....但........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做

才可以在改變我現在的人生,,我真的不知道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