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我只不過是那一個代替品是吧?!對你來說!!

我余惠珊算什麼,,一個死人?!還是屎?!

然到我就是一個讓你給堆來堆去的人嗎

真的是夠了,,最近越看你就越不爽........

不爽到想要當場罵人...你算什麼東西!!

當初是誰去陪你,,誰去安慰你的,,你也不想想看

對,,我現在不比他們重要啦,,所以就可以不用找我了是吧

那我又何必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阿,,就算這樣子!!

我看你也很不削吧!當然啦,,我現在也不會這樣子做啦~

管你有跟誰在一起,,我管你是不是想把我當成朋友!

現在你所有的事情...我都不想管~因為你的事情再也不是我的事情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