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趣

在學校,,還是過的非常的無趣,,昨天埽幕三姑姑有回來,,三姑姑跟我說....

小我一歲的表妹他現在不想唸書了,,當然我在姑姑面前是說,,如果可以念就念

但老實說,,我跟我表妹一樣,,不想在唸了,,只是因為家人希望我可以唸到畢業罷了

我跟表妹的原因是不一樣的,,我想她是因為朋友的慫恿跟男朋友的關係,,不然他也不會這樣

而我,,我是因為班上的人,,或許是我自己多想了,,但也不能怪我去多想吧.....

在這一個班上只會讓我有無力感,,不想去相信人,,不想去念書,,等等許多的不想在

在班上我是沒有朋友?!沒有人關心?!是自己一個人?!我想我必須再去習慣自己一個人吧

習慣自己一個人做所有的事情,,不必去依靠任何一個人幫我,,我要自己一個去完成!!

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,,很難,,我知道~但我卻不得不這樣的去做........

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,,也是必走的一條路,,這樣的我才不會傷心難過不是嗎?!


不爽

這一個不爽,,是給一個人的,,我跟你說我心情很不爽,,我卻沒有在電話跟你說

那是因為...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你說才好,,跟你說了~你會覺得我很自私

我想跟你說,,對我很自私,,我的佔有率是非常非常的強,,比一般人還要來的強

這一切都是我的家庭所產生的,,所以,,我現在要說的,,請你可以諒解....那就是...

我不爽的是看到"他",,很熱絡的跟你說話(我很自私我知道),,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我很討厭

因為我就是不喜歡"他",,之前是不會的,,但那也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...

但是現在,,我就是不喜歡"他"也可以說我非常非常的討厭"他",,你懂嗎?!

所以看到他跟你跟說話,,我心中就是非常的不開心>''<這是我任性自私的地方.....

我怕的是,,你又跟他們非常的好,,到時候就像上面說的那樣了,,我真的要變成一個人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