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學的時候看到了帥哥拉,,那一個帥哥沒有別人...那就是李啓億

沒有想到我可以親眼的看到緯來獵人隊的李啓億耶....超開心了啦XDD

他本人好高又好帥阿....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就住在基隆阿,,我們學校的附近

不過看到他的機會我想很少吧,,不然我在那邊2年了,,現在才看到他呢?!

今天的他好像是出來蹓狗的吧!!看到有一隻狗在他的前面........

好像不只有我看到耶,,因為同坐校車的學妹也有再討論他喔,,看來他也很紅耶XD

剛看到李啓億的時候喔,,我還狂看到耶,,因為我怕我看錯,,或是錯過.....

他好像也注意到我狂看他,,所以他也看了我一眼~天阿,,真害羞阿(耍花痴中~.~)

回到家阿,,我就跟我爸爸說,,我今天放學的時候看到了李啓億..還說他很高很帥XD

但是我爸卻回我說,,何守正比李啓億還要帥很多啦XD還說何守正也很高阿.........

也對,,何守正跟李啓億比起來,,我是比較喜歡何守正拉XD因為接觸的機會比較多咩!!

不過總而言之阿,,今天有看到李啓億,,那真的是太幸福啦,,也太幸運啦不是嗎?!

他可以SBL的藍球大明星耶...如果不是要做校車,,我就要衝去跟他照像簽名拉..可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