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我都覺得好累阿...不管我做什麼事情都覺得非常的累><

像吃東西也覺得累,,喝東西也覺得累,,就連睡一個叫也覺得很累!!

我真的很奇怪是不嗎?!連睡覺也會覺得累...那也沒有辦法阿!!

因為在學校也只可以趴著睡,,趴久了~全身痠痛,,手還會覺得麻麻的啦

所以阿....今天以整天我都很乖,,睡不到5分鐘就起來聽課了XD

到了中午阿,,我真的是太無聊啦,,因為班上的人中午在看"野豬"><

"野豬"我看過啦,,所以不想再看了,,就順手撥了電話跟人聊天....

哈哈!!我就打٦??的心肝啦,,要跟心肝說抱歉啦><因為嚇到你了!!

他沒有想到我會打電話給他吧XD喝喝...我要跟心肝說阿.......

你的聲音不會不難聽啦,,我的聲音才叫過難聽了,,一點也不好聽啦><

本來是想跟心肝在聊下去的,,但我的肚子真的餓到不可以了,,所以就只好掛電話

掛了電話我就跑去吃我同學的便當啦!他的便當還不錯吃耶,,不過阿..我吃到辣的東西了

因為社團課不可以出去,,所以只好在班上再看一次"野豬",,我想跟班上笑笑也不錯啦

本來想說,,很多人不會喜歡看的,,但我卻想錯啦...因為大家都覺得很好笑

也覺得信子好可憐都被欺負!!所以反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很多耶......

到了放學...終於可以去拿KAT-TUN的單曲啦...我還跟屁的逛逛..因為我們要買一樣的吊飾

但是,,我卻發現我的手機不見啦,,屁陪我回學校去看看(已經離學校很遠了說><)

還好手機市在學校的啦,,我要謝謝屁,,你還陪我回學校找手機...不知道有沒有害你被罵耶!!

哈哈...這就是我的一天拉,,是一個非常無趣的一天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