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是我唯一的心肝'景子'他給我的一些消息,,因為我找不到今天自由時報的東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一直聽説龜精神不好,都沒怎麽説話
還以爲是生病了…原來不是...
原來是因爲他看到那些YARAKASHI的所謂的“應援扇”還有紙板上寫著對龜的中傷

那些人,在扇子上寫的,紙板上寫的...[龜梨去死...噁心...消失]
還有龜説話時,傳來的大喊[龜梨閉嘴!!]
當時龜愣住了..大屏幕上的他,愣住了...眼睛開始泛紅

有個日飯描述的龜
亀はまぢ全然話してなし!笑顔ないし、あっても目が笑ってない!
(龜真的完全沒有説話,沒有笑容,就算有笑容眼睛也沒有在笑)
私は亀ちゃんが泣いていることが見える(我看到了龜在哭)
亀必死で笑顔作ってた (龜拼命的強顏歡笑)

真正開始的是名古屋5日,然後昨天
這些人,寫下這麽狠心的話,還帶到CON上給他們看
還專門從大阪一直寫到現在?難道還準備繼續寫到DOME追加?
還要像這樣傷害他多久?

昨天的CON上龜基本沒有説話,一個人蘺其他人一步遠,不説話,也沒有動作,就站著,喝水

ATTUN都很生氣, 可是他們也不能做什麽舉動啊
只能用他們自己的方法保護著龜,顯示著他們的團結
仁在大阪那一場就大聲說過[YARAKASHI吵死了!!]
昨天也是...龜不説話,丸子和KOKI拼命的MC
仁嗓子已經啞了也盡量大喊
儘管他們還是看得出來不快. 平常40分的MC,15分鐘就結束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消息]kame沒事了,請大家放心。

剛剛很認真的去看了一些日揭,日飯說...kame沒事了,昨天的演唱會也很順利,已經提起精神了。
只是似乎有點小感冒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日飯說...昨天的con都沒有看到yarakashi的存在了,也沒有再看到那些討厭的牌子,
似乎是警衛的安檢起了作用,現在看他們的con連牌子&扇子都必須要檢查。
之後的con幾乎都在東京都舉辦,那裡是kame飯的大本營,也希望有去看con的大家,能夠好好為他們加油吧!!

在現場的支援是他們最棒的鼓勵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看到的消息就是跟心肝給我的資料是差不多的><我為了這一件事情而哭了!!

這是我第二次為了藝人哭!!第一個藝人是w-inds.的事情......

我心裡真的好難過喔,,笨龜他又沒有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出來阿,,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呢?!

他的所有的工作都是事務所幫他安排的,,他也只不過是按照了事務所所給他的工作去做而已阿!!

他紅是他的本事不是嗎,,有人多人就算曝光率很高也是紅不起來的阿!!為什麼笨龜紅了

大家的矛頭都針對他阿,,都是那些日本的歌迷,,你們真的太賤了,,害的笨龜變成這樣子><

變的跟之前不一樣了,,不說話...沒有什麼笑容...一點也沒有之前笨龜的朝氣在了!!討厭!!

為什麼要這樣的去傷害笨龜,,我討厭你們,,我們想要接近他們是多麼不容易做得到事情....

而你們呢?!機會是比我們海外的人還要多出很多很多,,你們就不懂得去珍惜嗎?!

你們不懂得珍惜,,那我們去珍惜,,我們也絕對不會做出傷害他們的事情出來...尤其是笨龜!!

他現在已經很難過了,,現在又有很多負面消息,,報導雖然說笨龜他沒有事情了,,所有的事情都很成功

但是,,大家有沒有想過阿,,那些傷害早就在笨龜的心中蔓延了,,那一種傷害是永遠不可以消失的!!

不要再去傷害笨龜了,,去傷害他的人,,我討厭你們,,我會祝你們不得好死><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