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改版啦XD也終於又開始寫網誌啦.........

這一個網誌好像被我給遺忘了一樣><都沒有碰它!!

我想他已經發沒生鏽了吧XD我阿...真是不盡責的主人

不過阿...我還是有想到他,,雖說是不盡責的主人!

但我可不是沒血沒淚的主人XD要是我是沒血沒淚的,,早就不要他啦

說真的啦,,這一次的改版真的非常的累耶><原因...

我全部都改拉,,不只網誌,,我連相簿..留言板還有資料區

全部都給他改的美美的啦(眾:有美嗎?!怎看不出來ˋˊ)

阿呀呀,,這次還是一樣走簡單風路線的啦........

希望阿,,看到這一版會讓很多很感到很舒服耶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