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Lead的新PV,,要先把音樂關掉喔^^

Lead的新PV>///<我覺得好帥喔!!看了超興奮!!

不知道為什麼耶XDD我發現阿,,我自己的感覺啦

輝好像又變帥啦,,感覺跟之前有一點不一樣?!

敬多他好像也變"美"了(眾毆)我真的覺得他超美的

伸也是不是變壯了?!看到他的肌肉,,有這樣的感覺

宏宜,,哈哈XDD不知道要怎說他啦~還是一樣的帥

說到這一個PV阿,,我最愛的還是輝在裡面的感覺喔

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啦,,大家也來看看吧!

自己去感覺一下,,他們在今年好像又長大了不少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