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超級聯賽昨天(24日)晚上爆發肢體衝突,台銀簡明富因不滿幼敏呂嘉豪

籃下卡位時架拐子過兇,雙方一言不合,幾乎打群架,比賽因此暫停一個多小時

最後裁判以幼敏拒絕上場為由沒收比賽,並以20比0認定台銀獲勝,但決策反

覆,成為台灣籃壇的大笑話。

為了搶藍板球,台銀的簡明富和幼敏隊的呂嘉豪互相推擠,個子只有163公分

的簡明富,一個拐子惹火呂嘉豪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為了讓雙方消消火,比賽

暫停一個小時,不過到了該上場的時間,幼敏隊抗議裁判不公,拒絕上場,這個

時候,台銀隊趁虛而入,輕鬆拿下5分,更讓幼敏氣得抓狂,全隊退場抗議。

雙方再協調,裁判宣布打架的取消比賽資格,但是幼敏又指台銀技術犯規,雙方

再度理論,結果換成是台銀退場抗議,整場球賽協調過程,長達80分鐘,在場看

球賽的球迷,已經等得不耐煩,裁判最後以幼敏拒絕出賽為由沒收比賽,終場台

銀以20比0獲勝。

這是自SBL開打以來,第一起沒收比賽案例,但是決策過程反覆,堪稱是國內

籃壇大笑話,雖然聯盟認為依規定拒絕出賽,將對幼敏開罰60萬,但是整場比賽

最倒楣應該是買票進場看球賽的球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笨蛋洛惟想說的話::

天阿,,我昨天在看籃球的時候也被簡明富嚇到了,,但是我覺得他沒有錯阿

也不是因為他是金山人,,或是本身哥哥就認識他我才這樣子說啦,,因為阿

明明就是呂嘉豪他在打球的這一段時間中,,做出一些小動作!!所以簡明富

他才會受不了,,才會有這樣的衝突出現的!!哀哀..........為了比賽,,讓學長弟

這樣的反目@@真是有一點不值得阿!!(他們好像都是文化畢業的喔.........)

喜歡呂嘉豪,,看到我這樣寫,,先不要生氣,,因為那是我個人的覺得跟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