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,突然的好想出門買東西吃,我那麼的愛吃,想當然的事情,我就騎車出去啦XD

買完後,就想去看看還要買什麼,不知不覺的來到金山唯一一間像樣的書局啦.......

買了筆,就上樓去看有什麼書了,一上去就看到一本書,我就馬上的拿下來翻閱啦

想也知道是哪一本了吧,那就是一公升的眼淚,我竟然想也沒有想的買下他了

有人說我是看了日劇才想買的,會看那一部日劇是因為有帥哥(亮),所以我才看的!

錯~真的是大錯特錯阿,我才不是這樣子的人勒!在我想要看這一部日劇的時候.........

我根本就不知道是誰演的,怎麼可以說我是為了帥哥去看這一部日劇呢,真是氣死人啦!(有點偏題了)

會買這一本書,大部分的原因,是因為這是亞也他自己所寫的,看起來會比看日劇有感覺吧!

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本,因為.....真的很感人,所以我很喜歡,我很喜歡所寫的詩詞.....

她上面所寫的,真的都很感人,不管做什麼,他都很努力的去做,我很喜歡她所寫的一些文字,像

在決定放棄這些事物前,我至少要先流過一公升的顏色。,在這可以看出亞也的堅持

將手放在胸口,感覺到噗通的聲音。心臟還在跳動,好開心。我...還活著

這看的出來,亞也不想死,他想要像正常人一樣的活著,他不想得到這樣子的病....

我覺得,看這本書,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吧,我....用心的去讀這本書,那...我會跟亞也一樣,有勇氣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