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真是可悲阿,不是普通的可悲,而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可悲..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,好心去幫人,不管什麼我都會幫,只要我做得到的事情,我都會去幫

但是.....最後我得到的東西是什麼呢?!是一陣的冷嘲諷語、一陣的沉默不語...

我知道會這樣子的話,就不去幫了,我真的是好心沒有好報阿,我真是一個笨蛋

什麼事情只要別人說什麼,我就去幫忙,最後白忙一場的人卻是自己,我真是無知阿!

這樣的我真是可悲不是嗎?好心也不對,那我要怎麼辦呢?!裝做不知道、看不到、聽不到?

這樣只會讓人說"耍大牌",我的天阿.....這樣子也有錯,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啦

不幫被人那樣說,幫了....又是那一陣的不給於任何的理會,這樣的我該怎樣做呢?

那就繼續當可悲的我吧....這樣子什麼都不用變啦!我....真可悲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