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重新過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自己吧!這一個念頭突然的在我腦子裡閃過,就這樣子做吧!

但是重新過一個自己,需要一些什麼條件了?!我好像還沒有搞清楚.............

難道要像最近我常說了"順其自然"嗎,哈~我想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啦,就這麼辦吧,決定了

現在該好好的沉思一下,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自己,必要的條件是什麼,需要做到怎樣!

必要的條件就是要表達自己的意見?表現出自己的想法?這兩個是嗎?我想因該是吧!

好吧,就這樣決定了,但.....我做不做的得到,好像還是一個問題所在耶,真懊惱阿

恩.......那就等我沉思一下,等到我想到我想要的答案再說吧!哈~我真是一個敷衍的人阿

想要做一個自己,卻想了那麼多,顧慮了那麼多,這只有笨蛋才會做的事情吧........

算啦!目前,就照著自己的想法走就對啦,這就一定不會錯啦,如果錯了再說吧,不想顧慮?

明天嗎?從明天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了?哈~做得到再說吧,我真是一個敷衍的小孩阿(狂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