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才好........

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歡我個一個人,但!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呢?!

只會在背後說我怎麼樣的,這樣子就以為我不知道了嗎?!

你錯了,我都知道,我真的什麼都知道的好嗎!!

不要再裝了,我想你裝的也很辛苦吧,那麼我就給你一個機會

這樣子你就不用再裝了,裝那麼辛苦,你以為就不會有人知道了?!

但是....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,雖然.......我不是什麼明眼人!!

可是我卻知道你再裝,那我只可以說,你裝的太不好了,你的演技真的有夠差!

我給你一個機會吧,把你討厭我的地方都說出來吧........完完整整的說出來

這樣子,我想你跟我都會好過一些不是嗎?!至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你說出想說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