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永遠都記得今天,因為今天讓我很討厭、很不喜歡............

早上,聽到了一個我最最最不想聽到的消息,是有關於已經畢業一年的學姊的事情

這件事情,讓我很難過,因為那一個學姊星期六的時候,在外木山被車撞死了><

這一切都要怪,一切都要怪那一些飆車族,要是沒有那一些飆車族的話,學姐才不會這樣子

我想不只有我聽到這一件事情很訝異吧!很多跟我一樣住金山,有做校車的人都很訝異

因為那一個學姊,對大家都很好的,至少再我一年級做校車的那一段時間是這樣子認為的.....

下午,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留了下來,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沒有背好日文?還是什麼的!

我只知道,我的頭腦裡面,都是今天早上的事情,一點背課文的心情也沒有.....

不過我想不是這樣子的原因吧,不是因為沒有背好課文的原因,是因為學姐..........

因為學姐,因為學姊的這一次意外,讓我哭了,因為我很難過,真的很難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