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,為什麼我每次早上去等校車都不想要說話,我想是因為你的關係吧....

因該怎麼說呢?或許是你的態度問題吧....這就是你需要改進的地方吧><

沒次都這樣子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一點也沒有察覺別人的感受是什麼.........

別人說了什麼事情,你也不會全部的把他聽完,這樣給人的感覺就很很差很差

也許你是無心的吧,但是你就不會看別人的臉色嗎?你是沒有知覺了嗎!!是這樣子嗎

我真的不懂,每次的你都一定要別人聽你把話說完,但是你有做到這一點嗎?

你有做到把別人的話聽完嗎?沒有對吧~那就不要要求別人把你的話聽完,可以嗎

這樣的你,看在我的眼裡就只有很不爽,我想你不知道吧...........

我想,你再不改改你這樣子的個性的話,我想我就會一直的擺張臭臉給你看吧

也或許,我會把話說的很嚴重吧,到時候的你,會怎麼樣,我可不知道了....

想想看,我忍受你幾年了呢?想想看,我們認識幾年了,哪就是我忍受你多久了,我想算的出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