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太白目了,沒有一天比今天還要白目阿.....白目到我笑倒在地上!

今天阿...因該怎麼說呢?我可以說我今天過得很快樂拉,真的......

哈~因為"好久不見的人"來找我了,今天帶他去吃吃喝喝的,這一切都是我爸說的XD

我爸給了我一千元,要帶他去吃午餐XD好笑的是,我吃不玩得妸阿煎是他幫我吃完的~感謝

吃完後呢,再去加油?在去我家......之後回到家阿,我爸跟我大哥就把我趕出去

要我帶他去中角喝咖啡= =我是乖寶寶阿~所以當然有帶他去,可是他說很貴.....(暈)

還帶他去海邊玩,最後還因為一些原因,所以就先回我家去拉....在我家......

好笑的是,我跟他暫時的先顧我的姪女時,我只是說了一聲"寶貝",我那可愛的姪女阿

他被我嚇到了,我朋友還說....我可愛的姪女他雙手合十耶,這真的太搞校拉.......

差不多5點多,我們又去同一個海邊XD本來想說要玩水的><但是他穿布鞋,就想想算拉

可是我跟他說我想吃冰= =他也跟我一起去拉....吃完他就回家去了......

這就是白目的一天,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打,因為我懶了,不想打了,我玩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