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我知道的,所以耀德、宏義不用你們提醒我的,我真的知道

我今天沒有去,只是我不想要傷心難過,就這麼的簡單,我不想哭.............

想想,今天我想玩得開心,只是想要忘了那一種傷心的感覺,你們知道嗎?

我希望的是....不要因為他,讓我想哭,因為我答應他不哭的,這是我跟他的約定

但是這一個約定,我卻是沒有一次做到的,所以我今天想要做到,我真的想要做到

所以,我不想失約,就今天吧,就今天讓我不要失約好嗎?今天的我,是不哭的我,是沒有眼淚的我

但是....我卻做不到,為什麼,就這麼的簡單的不哭,我卻很難做到,為什麼.....

我真的不懂,本來想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,但...我卻是忘不了的,好難阿,好難忘記阿

都是你們,你們害了我,害的我又跟他失約了,說好不哭的,但我還是哭了,忍不住阿

對不起,我又在一次的失約了,下次....下次我一定不會失約的好嗎?我真的不會了

因為,我再也不想失約了,耀德、宏義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,但.........

我希望,你們的關心,不是對我責罵,我不喜歡責罵,這樣的感覺很差、很差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