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型?!我發現我的網誌被我轉型啦XD他變成了一個全方位的網誌了?!這因該怎麼說呢.......

因為我的網誌開始有詩詞創作,,藝人新聞,,各式分享,,還有我自己的個人心情,,這不是轉型是什麼呢!

這樣的網誌好像整各變形了耶><不過我喜歡....這樣子可以給大家一些資訊也不錯阿,,不是嗎XD

到時候還會再放一些PI教學,,還有一些素材分享,,這樣真的是太好啦,,我心目中的網誌?!

我心目中的網誌?!就是給大家多一點的資訊,,多一點的收穫,,我現在一步一步的接近中拉.....

現在,,我要好好的管理這一個網誌啦,,不夠的話,,在把我之前的網誌給用出來啦...哈哈XD

我要呈現最好的給大家,,但是雖然是這樣子說><我覺得我做的還是差強人意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