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他們沒感覺了,,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了,,之前的我!會非常的瘋狂的,,但我今天才知道.....

我對他們那種瘋狂的感覺,,早已經慢慢的減弱中,,不知道為什麼,,或許是因為我喜新厭舊的關係吧

但...對他們卻還是抱這一些些小許的期望,,但那小小的期望可以為此多久,,我並不曉得!!

也許很快的就會消失了吧,,我......不知道要怎麼說這樣的感覺,,或許對他們有些小小的失望了

可...為什麼會對他們失望,,對他們失望的原因我不知道,,也不了解,,也不想去知道!!

因為,,我要是知道,,要是去了解,,那我的那小小失望,,會變成大大的失望吧,,我是這樣認為的...

但...我...卻...不想因此而失望、與沒有感覺,,這樣的心情真的很矛盾,,我知道.....

可...我卻不想要因為這樣就失去了所有對他們之前的好感,,我的心情很矛盾,,永遠都很矛盾

那...我就讓他永遠這樣矛盾下去好了,,這樣子就不用去多想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