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望宇、K去西門町啦XD可憐的K是被我們帶去帶路的><因為我是一個大大大路癡啦!不可以怪我耶...

本來想說有早場的,,但是今天不是平日,,所以早場的很早就在播啦!所以就買12點40分的門票!!

中午阿,,我們就去吃牛排隨便的給他解決拉!!不過....我卻不喜歡在那邊,,因為旁邊是一群白目的人!!

哀哀,,不提也罷啦><但星期一望宇、K一定會去好好的宣傳一番拉XD不過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差拉0.0

凡正知道他們說的人不是我就好啦,,讓他們笑笑也無妨對吧XD(心中暗想::我是這好人對吧...哈哈哈)

到電影院啦,,要進場前,,看到望宇他妹妹了=.="沒有想到真的跟K說的一樣,,到哪都可以遇到他妹妹XD

本來是很期待可以看一場好電影的,,但是全被那一群該死的死""腐女""弄的心情不是很好.......

因為等有李準基的畫面時,,他一些該死的""腐女"",,就在那邊尖叫,,還邊說好可愛喔,,聽到快昏了><

有一些不好笑的畫面,,他們也可以笑的非常的誇張,,我想整間電影院都是他們的笑聲吧.........

還有"王"去看"孔吉",,他們在那邊說不要,,要不然就是"王"要摸"孔吉",,他們也在那邊尖叫....

這樣去看電影有誰受的了阿,,望宇還忍不住說了一些"粗"話("粗話"非比那一個"粗話".....)

不過,,最後要結束的時候,,他們有稍微安靜了一下子啦,,我看到哭了耶,,因為最後真的好感人阿~

我是再"長生"說了一些話之後就哭了><因為我覺得那些話很感人啦,,眼淚就自己掉了下來!是自己掉的喔!

阿呀呀,,好像不只我哭喔,,有很多人都哭啦!!我覺得"王的男人"很好看,,強力堆鑑的一部電影XD

不過...最不滿意的就是那一些""腐女""的笑聲與那刺耳的尖叫聲,,沒有這些那就太美好啦........

(在心中,,下了一個決心,,那就是再去下載"王的男人",,我想再看一次,,一定要再看一次!!我不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