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麼了,,我變的不在想自己了,,一點也不再像了,,現在心中有一股憤怒

哪股憤怒,,讓我想殺人,,讓我很恨,,恨不得殺了所有人..........

對他,,也有那股憤恨在..他想自由,,但我卻不想給他自由,,因為我沒了自由

他.....也不可能會有自由,,是他把我那雙翅膀折了下來,,不可以飛的我再也沒有自由可言

這樣的憤恨,,永遠在我心中萌芽,,揮之不去,,總有一天,,我也會把他那美麗的雙翼折斷

讓她跟我一樣,,永遠沒有自由,,永遠不可以在飛,,讓他失去她原本的自由......


這是我的心情,,看不懂就算了><也不要問我是什麼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