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爸媽起了小小的爭執,可是我真的很不爽阿!哼哼~

爸:這禮拜都要考試了,都沒有看到妳在看書
我:我有看阿!我留在學校(文化中心)可是你們都說我出去玩!看了有什麼用
媽:最好是家裡就看不下書

就因為這段小小的對話,讓我很不高興,什麼叫做我沒有看書?!
明明就有,每次都只看到表面,就覺得表面才是真的!

是阿,我就是在家裡看不下書,因為家中的誘惑太大了,有電腦、電視
我會受不了這些誘惑阿!所以才在外面看書的阿,有不是書去玩
每次都覺得我是出去玩,真的是夠了!基隆有什麼好玩的阿
如果真的要玩,我才不會選擇基隆勒,要玩當然是去台北阿,哼哼
真的要玩,我假日就不見人影了拉!誰還會在家當個乖女兒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