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覺得這次的校慶會很好的,,但是我錯了,,一點也不好><因為班上的人......

這次的校慶,,所有的工作分配都是用抽籤選出來的,,所以我一點怨言也沒有,,這倒是真的

但是...誰知道班上有一些人真的過分到不可以><明明就是要幫忙顧攤的人...都不知去哪了

只剩下幾個人,,真的好氣阿,,我覺得我個人沒有差,,因為我是在裡面顧的....但是.....

顧遊戲的望宇跟芳螢,,她們卻要淋著雨,,站了一整各上午,,卻沒有人來換班,,這過分到極點了!!

是他們活該?!因該站在雨中顧那些要玩遊戲的人嗎?!班上真的好多自私自利的人阿........

最後,,等到全部都要結速了,,我看到怎樣的情況,,根本沒有人來搬桌椅回教室去....

大部分的桌椅還不是顧攤子的人搬上去的,,心中真的有一些小小的不爽><上去叫人下去搬桌椅

可是有人覺得我們再說屁話,,還是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的,,這什麼跟什麼阿.......

一切真的悲慘阿,,淋了一身的雨,,還幫忙做了一些不屬於自己的工作,,真是悲慘的校慶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