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校慶,,心中一直有一個期待,,期待你的出現,,但是終究的~你還是沒有出現......

讓我的心有小小的失落,,不知道為什麼,,你說你要來的不是嗎?!我知道.......

我知道你不想來,,原因只因為會看到不想看的人,,我也知道你來的機會不是很大><

但是我還是滿心的期待,,期待你對我說你會來的,,期待你出現,,對我說『你好認真....』

我還是自己騙自己說『你有來只是你沒有找到我......』,,我很傻對吧...相信你會來....

今天一整天,,把自己的情緒隱藏了起來,,不想讓人看出來我對什麼東西還在期待!!

不想讓人看到我那失落的表情,,不想,,一點也不想....那樣子的我是最脆弱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