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在,,之前在校慶的前夕我都會很高興...但這次沒有><我不知到

我想是因為今天放學的關係吧,,本來想問人說,,他去排隊了沒!!莫名奇妙的被掛電話.....

又加上,,因為班上亂糟糟的,,所以被教官罵了....心情真的會很不好......

還有,,本來想跟老師說,,我想做校車可不可以走!!因為路隊都走光了,,也莫名奇妙的被老師罵!!

真的很賤,,明明一樣都是做校車的,,其他兩個都先走了...我還傻傻的在那邊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心情也好不到哪去><因為上了小即...進了會客室,,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進去的

但沒有想到進去是被汙辱的,,那當初我進去要做什麼阿....明明就是自己的"態度"問題!!

早知道進去會被你汙辱,,哪我就不該對你那麼的客氣啦><我管你之前是誰阿,,哼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