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心中,,你就是這樣的人吧!不用我說你自己也很了解不是嗎?!

像你這樣的人,,我就是不喜歡~喜不喜歡你...我覺得沒有原因理由在吧!!跟你也不需要說明

請你自己去想想,,你是不是真的有做過什麼讓我討厭的事情!!

(我知道你是不可能看到我的網誌的,,但是....有一天你會看到吧~~~)

不只你一個人是自私的好嗎!!我也是自私的,,我的自私是沒有人可以比的過的吧..我這樣認為

當時的我,,是怎樣的,,你有想過嗎!!夠了.....這樣的妳,,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

錯真的在我嗎?!或許我也有錯,,但....當時是誰先錯的!!不說一聲就走..是誰的錯

是你吧,,雖然之前跟你很好....但是這不表示我一定要永遠的跟你一樣好,,你了解嗎!!

你會哭?!我就不會是吧!!當時的他們都全部靠在你那邊時,,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想...

大家都相信你,,而我呢!!沒有人相信不是嗎!!你可知道當時的我,,過的有多麼的心酸

這樣的感覺妳是不會知道的......你永遠也不會了解,,當時就不要裝出一副很懂我的樣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