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,我已經無可救藥的喜歡上、愛上了那一種感覺....

我不知道哪是怎樣的一種感覺,,那種感覺,,很像初戀!酸酸甜甜的!!

我想是吧,,我真的戀上了這種感覺了,,但是那可以表示什麼嗎?!

這樣的感覺!是不得不上我去喜歡的感覺吧~我喜歡酸酸甜甜的~

你問:『哪種感覺真的有那麼的好嗎?可以讓你迷戀成這樣子....』

我不敢說出口,,不敢說有這樣的感覺,,都是因為你....我說不出口!!

只因為你把我當妹妹看,,而妹妹是沒有資格去喜歡哥哥的不是嗎?!

而我這妹妹,,漸漸失去愛人的勇氣了,,是被傷害過的後遺症吧~我想!!

這樣的妹妹!!你還要嗎?!那一個因為你而戀上那種感覺的妹妹,,你還要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