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淚水的堅強也不過如此,
崩潰以後能讓淚水剩下什麼*

沒有藏匿的地方,我在想..
很難沒有思想,卻又恨透了思想,無路可退,那怕有希望也將面臨絕望。
失落,無止般的崩潰,無法忘懷,想要挽回又懼怕換來傷更傷。

一切就如同世界末日般,像似世界不曾出現過我,該如何面對眼前的一切。
失去以後,眼前的一切形成霧之都,找不到方向去追尋妳的身影。
沒有你陪伴的我,獨自在廣場中停留,就像雨天過後依然不會出現彩虹。
即使想要保留過去那段美好,決定當初彼此的相愛。
就算末日未臨。那份真誠的愛也不會跟隨彩虹出現而來。

落淚了,堅強什麼;崩潰了,剩下什麼也不過如此朦朧.
淚水的背後,多少話想開口,過了多久。
離開以後,祈求妳回頭看看我。
從此以後,我努力想過是否能放手,剩回憶陪伴著我就能足夠。
不想不願不面對,幻想,似懂非懂朦朧過去的美。
擦著淚水,想誰與誰的誓言,都只是一種謊言。
我的世界,少了淚水,多了崩潰,不過如此。
【失去的淚水,隱藏的崩潰,造成的心碎,誰能給予安慰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