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跟過去式的"老婆"聊了很多的事情,聊了一些人生大道理?!

對我來說是這樣子的吧,因為他所以讓我知道了一些事情

所有的事情都要忍過去,不要一味的只會哭,哭不可以解決事情

這一點我雖然知道,但是....我就是這樣子的死個性吧,我也想改

他說,哭是個非常好的抒解情緒的方式,但哭完了不再想該怎麼辦

要找到一個解決之道,讓自己在困難中學會堅強,學會一些事情

我們還聊到的朋友,一旦心結沒有解開,兩個人見了面會很尷尬!

吵過架的人,永遠也回不到之前那樣子,不可能在一次變的很要好~

有時候,妳一味的只是把自己想要說的說給別人聽,也許他會說

"這樣子阿、恩、這樣子不錯阿、這意見不錯"諸如詞類的言語的話

那一個人,有一天會背叛妳吧,也許哪天利用完了他就丟下你

就算跟那一個人和好了,可是不保證不會有下一次的,不是?!

只因為,有一就會有二、有二就一定會有三,所謂的無三不成理吧!

而有一個人,不管你說什麼,他永遠都是直直的說妳,例如這樣子說吧

"妳這樣子好XX、你為什麼要這樣子作、這樣子很白目"這類的話

妳跟他或許就會成為不錯的朋友,至少他願意跟你說你的缺點在哪裡

這樣子的人,不妨可以交交看,有許友情會比較長久也說不定呢!

這就是跟我過去式的"老婆"在校車上聊的大概是情吧,有一些有關私人就算了

我....今天很高興,高興他願意跟我說我怎麼樣作他會不喜歡,真的很高興

因為,他是第一個這樣子對我作的人,在現實生活上,是第一個

有些人,明明就跟他說的很明白,我哪裡讓他不高興一定要說,但卻沒有告訴我

而只是自己一個人私下的在抱怨,我只希望可以跟我說,我會改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