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快要受不了阿,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

我真的醜到沒有人要嗎?!為什麼,就是要自己一個人過生活

討厭這樣子的我,看到朋友那麼的幸福,那我呢?!什麼都沒有

受不了拉!也許之前自己覺得一個人、單身是多麼沒好的事情

我真的好想要有人陪,其實我並沒有很堅強,我需要一個安全地帶

之前的那種堅強我發現,一切都是我自己偽裝出來,不真實的東西罷了

看到別人開開心心的,想想自己一個人可以做什麼,可以玩什麼

期待下一個戀愛的來臨,但....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,真久阿!

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會有一個人永遠陪伴我,但我想錯,並沒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