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去學校註冊的日子,本來想說今天會去發書的,但沒有

去了學校有人問說要不要去錄影,說要去錄吳宗憲的新節目

跟另外一個朋友想想回家又沒有做什麼,所以就跟去拉.....

因為我們事前不知道,所以沒有戴衣服,我們兩個人就穿制服

老實說,穿制服真的很奇怪阿,我的天阿................

沒有想到一次錄了兩集,害我現在好累好累阿,我現在才發現

原來去錄影那麼的累,讓我在攝影棚裡面快睡著了,累爆了!

我現在很累了,明天在打今天去錄影的事情吧,有關於!!

看到了哪些藝人、新節目的介紹、吳宗憲在錄影空檔作了什麼(因該)

大概就這樣子吧!如果...我說如果...我忘了那就算拉,哈哈~~

真的要原諒我,我不是故意的,但是有人對吳宗憲有興趣嗎?!因該沒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