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算是學校的迎新會吧,但是很多科今年都沒有舉辦

今年也只有我們日文科跟資處科兩科在辦迎新的活動!

老實說,我覺得今年的迎新會不好玩,雖然班上的人很用心

用心的想了八個遊戲讓大家玩,我想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!

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場地可以用,不過胡組長有幫我們安排了

但是那一個地方真的很小,不知道要怎麼玩,我跟我的學弟、妹

就在後面發呆= =最後我的學弟、妹也都不見了,自己跑走了

只剩下我一個人,有什麼好玩的阿,所以我就自己跑去幫大家照相了XD

哈哈,我想玩的最開心的是梅花幾月開吧!因為輸的人要吃芥末餅乾

我還帶別人的學妹去玩耶,那兩個學妹我覺得跟我比較投緣耶~~

真希望他們是我的學妹,真的這樣子想,如果是真的就好了......

哈哈,最後要收了,我就跟梅子媽媽去玩吹麵粉,最後當然是我贏拉XD

可是....最後我被潑麵粉了,屋...我真的好可憐阿!我還被追著跑

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,我也抓了一把的麵粉往他們的身上潑(邪笑)

唉壓,我真的很後悔阿,頭髮都是麵粉,拍也拍不調了><

我看到很多人也是因為這樣子,所以大家都用水沖頭拉,我也這樣子作

但.....太冷了><放學的時候頭好痛阿,我討厭你KK跟布丁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